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二十

二十


冲矢昴愣住了,或者说赤井秀一愣住了,他从未想到过会从这个人口中听到这四个字。


心甘情愿,刻骨铭心。


金发男人温和的笑容刺进他的眼,这一刻他的枪口对准的不是罪证罄竹难书的冷血杀手,而是多年不见未表真心却已回到黑白世界的恋人先生。


恋人先生向他伸出了手。


冲矢昴下意识后退了半步,他看到对方的苍白的指尖沾着血。


对了,琴酒的身体里还流着另一个人的血。


赤井秀一把自己的血深深刻进他身体里的每个角落,带着活力,带着温度,带着无法言明的爱情。


一段零散的记忆突然闯了进来。


“所以,琴酒,你要跟我一起去死吗?”


金发男人看着他松绿色的眼睛,放开了被握住的伯莱塔继而倾身向前,空出的手掌覆上他的喉咙,然后渐渐收紧。


“不,我对死没兴趣。”


“我只对下次怎样遇见你比较感兴趣。”


被扼住咽喉的男人并没有丝毫退缩:“那可是在战场上。”


“怎么,你怕了?”


“不,对手是你,我很荣幸。”


有着英国血统的男人对他的恋人先生留下了一句绅士又性感的「My Pleasure」,对方松开了钳制,继而干脆地起身准备离开。


“也是我的荣幸。”


血条补满的黑道老大潇洒地踏出房门融进夜色,而本来准备离开的原房主却留了下来——总要有人把这一片狼籍打扫干净,而且也不会有人追问他消失一夜的原因。


这场意外的会面结束得如此平淡。


从回忆中抽离出来的男人神色复杂,他想,是他小看了他的前辈,也小看了这一份前辈处心积虑埋藏起来的感情。最初他只是想利用这件事情引出琴酒,得到他的信任继而找机会活捉琴酒。现在他的目的只差一步就要达成,可这被自己当作「武器」的记忆在这时却成了他的桎梏,将他这个局外人强行困在这一段爱恨纠葛里不得脱身。


他不得不承担一切,努力控制自己不再去想这些并不属于他的记忆,不再去体会这些并不属于他的感情。


用自己的眼睛看到这些并不属于他的爱恨情仇,会让他错以为这一切本来就是他所经历的。


他的枪口没有移动,肌肉依然紧绷,但是他真的累极了,承载记忆这种事情,他想,千万不要有下一次了。


他的目光停留在对方沾血的指尖,


“我想,”他开了口,“我们没有机会再见面了。”


金发男人愣了下,继而收回了手。


“没有机会再见了啊……”


他挣扎着站起身来。


琴酒所处的位置非常危险,男人摇晃的身形给人一种他下一秒就会坠海的错觉。


他的帽子早就不知道丢到了哪里,淡金色的长发被海风吹得乱七八糟。


“最后的会面我却这么狼狈吗?”


“替我转告他,”金发老大的轻语被海浪声没过,冲矢昴并没有听清。


琴酒抬头看向对面的年轻男人,仿佛真的看到了那个他非常想见到的人,他提高了音量:


“我很想念你。”


想念,这个词仿佛是禁忌的咒语,栗色头发的年轻人愣住了,继而露出一丝苦笑。


他垂下了枪口。


原来输的并不是琴酒,而是擅自选择了「赤井秀一」这个身份的他。


他从一开始就不该以爱情作为筹码。

TBC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修炼爱情

——————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快要写完了!!!这篇文写的太累了2333🤣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