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十九

十九

事情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预定的轨道。他带着并不掩饰的惊愕抬枪瞄准枪响的方向。金发黑皮的公安淡定地看着在码头沿边上演的「痛失所爱后知后觉尝试补救」这种看起来竟然很玛丽苏的戏码,配合着他不知打到哪里的反击枪声应声而倒。


仰躺在冰冷金属上的青年从夹克内袋摸出了一张照片,他想,希望一切真的能在今天结束啊。


被推开的年轻人站在离琴酒两步远的地方看着他,愣了一会儿,他说,“看来波本已经从讨厌我变成想杀我了。”


“他想杀你已经想了好久了。”琴酒捂着伤口嘲笑他。


子弹打在琴酒的腹部,是贯穿伤。


年轻的FBI依然站在原地,反光的镜片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冲矢昴没想到琴酒在这种情况下给予他信任,没想到安室透在偌大的码头找到了他们的位置,没想到琴酒没穿防弹衣,更没想到他会挡下那发子弹。


他呼了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接着道:“我穿了防弹衣。”


失血带来的脱力感让琴酒单膝跪在了危险的海岸边沿,金发男人按着伤口定定地看着他,说,我知道。


他难得放缓了眉眼间一贯锐利的弧度,冲矢昴竟从里面看出了一点温和的笑意。


冲矢昴下意识按住太阳穴,这份带着温度的从冰层下透出的笑意像是熔岩,炽热的岩浆就这样翻滚涌进他的眼睛,在他的意识里燃出一片滔天的火焰,让他寸步难行。


年轻人从瞳孔深处透出的无法遮掩的青涩与慌乱彻彻底底戳破了之前堪称完美的伪装。他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自己夹克内袋里FBI证件上的金鹰徽章,金属冰凉的质感仿佛成为了他的稻草。


他是FBI的搜查官,赤井秀一也是。


忠诚、勇敢、正直。


Fidelity,Bravery,Integrity。


他想,他的前辈不会忘记FBI一直贯彻的信条。


他清了清嗓子,强迫自己直面无边的火海,开口道:“琴酒,我说过,我是来逮捕你归案的。”


『这是你的任务,一直都是。』


“你输了。”


被判败北的男人抬头看着栗色头发的年轻人的眼睛,目光仿佛穿透他绿色的瞳仁到达灵魂深处,

琴酒笑了,仿佛他才是真正的赢家。

他说:“如果是你,我心甘情愿。”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