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六



琴酒琢磨着面前这个年轻男人和赤井秀一的关系,而冲矢昴突然反应过来从他们交谈开始,琴酒的关注点一直放在他与赤井秀一的关系上。

太明显了。那一口啤酒滚落咽喉时,年轻的FBI已经做好了准备。

他说,我们是走的很近,毕竟大家都是在追这个任务的。他微微低下头,语气不由得放得轻缓:“他很照顾我,我也很敬仰他,可现在……”

琴酒的冷笑打断了他态度做作的追忆,黑帮老大说既然你这么看重他,还能这么淡定地坐在我对面,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没一见面就杀了我?

“你是喜欢他么?”

金发男人被突然间三万六千度转变的话题打了个措手不及。冲矢昴看着琴酒渐渐危险起来的眼神,就像被侵犯领地的野兽。他摘下眼镜擦了几下,觉得这大概是自己今天唯一的收获。

琴酒看着眼前的男人,恍然间明白了什么。冲矢昴戴好眼镜抬头看他时,金发老大已经摆好了标准的嘲讽脸。

“没想到他对男人这么有吸引力。”琴酒把这句话说的阴阳怪气,让冲矢昴心里很不爽。

“彼此彼此。”

金发老大礼貌地对他伸出手,方向对门。

“你倒是不怕我带了埋伏。”年轻的FBI挑起了眉。

琴酒没有回答他,只是保持着送客的手势。冲矢昴无奈,他抬起手按了按太阳穴。他闭起了眼睛,没有看到琴酒的表情。那一瞬间金发老大原本放松的手掌骤然紧握成拳,懒散的眼神霎那间锐利如锋。

那个FBI刚才的举动神情像极了赤井秀一,不,就是一模一样。


TBC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