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刚刚好 04

游乐园约会开始!!!





列车到站,赤井秀一下车。热带乐园几乎没有变化,每天白日里上千人涌入,又在深夜离开,日复一日。

琴酒和赤井好不容易从新干线上挤下来,逆着人流冲出车站到达了目的地。

柜台的售票小姐看到两个英俊的男人结伴而来,对着来买票的金发男人露出一个「我明白」的表情,她说:“我们乐园现在推出情侣套票,人数双数就可以购买哦,票价八折,而且在商店街的情侣摆件也有优惠,二位要不要考虑一下?”

面无表情的金发男人说,随你。

然后他们就得到了两张被冠以「情侣」标签的门票。赤井接过那张天空颜色的门票,突然有些难过。

“这算是第一次正经约会?”意料之中,没有回答。琴酒走过他身边检票入园,利索的动作与冷淡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其实还有些期待?赤井看着那个高大的背影。

怎么可能。

赤井探员一个人站在巨大城堡的入口,叹了口气,然后点起一支烟。他看了眼时间,上午十点。

怎么就选了这里。

为数不多的粉红色回忆被琴酒毫不留情地染上硝烟的味道。赤井吸了一口尼古丁然后缓缓吐出,重复两次之后还是粗暴地掐灭了烟头,与其等待不如主动出击,他索性直接去检票入园。

过了闸机之后赤井愣了一下,手中的票,是同那天一样的天蓝色。

时光在这一刻飞速倒转,他仿佛再次回到自己跟着琴酒,拿着情侣套票,假装目的是单纯约会的那天。他依然记得当时的情景,几乎能精确到每一分每一秒。

他们到达的时间是上午九点半,离开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半。

整整十二个小时。

刻骨铭心。

他检票入园。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