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刚刚好 02

前两章ck戏份比较多!(这是什么cp名啊哈哈哈哈哈哈





万米高空,正横跨亚欧大陆的飞机被温暖的夕阳笼罩,座位临窗的女人并没有拉下遮光板,她正盯着窗外出神。

忽然,肩膀被人拍了拍,她的第一反应是抬起手肘准备进攻。

可抬起一半的手硬生生停住。被吓到的邻座有些警惕地看着身边的短发女人。

“对不起,对不起。”说着,她抹了抹眼角的眼泪。邻座觉得她的眼下有些不自然的红,这让他想起了在候机厅是来问话的警察:“你有没有见到一个左眼下纹着红色蝴蝶的短发女人?”

“据说那个女人是个黑社会的杀手,估计很凶残吧。”他看着身边哭的满脸泪花的柔弱女子,说:“能把遮光板拉下来么?”

“嗯,好的。”对方好似不愿让自己看到哭泣的样子,低着头应道。

“估计是被男朋友抛弃了吧,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散心。”邻座叹了口气。

Chianti扭过头,想着哭个屁哭,然后伸手仔细擦掉了眼角的泪花。她还记得那个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老男人昨天夜里跟自己说话时命令般的语气。

“这里是给你的新身份还有机票,不要去找Boss他们,直接去机场。不许想别的,你现在去机场还来得及,把你的蝴蝶遮起来,太明显了。”

“你把老子......"

“闭嘴。听我的,现在,马上,立刻滚去机场。”

“你他妈把我当什么人了!那位大人现在需要我们,你让我逃走???”Chianti冲着搭档大吼。

“已经赢不了了,不是么。”科恩往弹仓里装好子弹。“谁都清楚,你我不过是争取时间的弃子。”对方的眼神如刚出鞘的太刀一样锋利。

Chianti罕见地没有顶嘴。强硬的女人把碎发捋到耳后,拿过一旁的枪:“我不会自己走的。”

科恩叹了口气。而后突然出手把她的枪夺过来狠狠扔到一边,然后上前一步。

“你干什......"Chianti愣了一下。

她被抱住了,被科恩抱住了。

“走吧。”科恩的声音响在她耳边,比任何一次都近。男人有些沙哑的声音散在她的耳畔。“我会和赤井秀一做一笔交易,然后去找你,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离开日本。”

“你……能等我吗?”

嗡的一声,短发女人的脑袋一片空白。周围只剩下男人的体温和在自己耳边渐渐消散的话语。

她不记得自己答了什么,好像只是扯过了男人手中的信封转身就走。

下楼梯的过程中眼前的台阶渐渐模糊,她一边飞快奔走,一边念着:“不就是等人么,老娘才不会着急!”

直到现在,一切还算顺利。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那个不苟言笑,总是戴着墨镜,嘴上说着极限距离还没有自己远,但是真是比自己厉害很多的的男人。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