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不知道的事 番外篇 一

说是番外,也可以看成是全新的故事啦,依然没有大纲放飞自我。

这个梗有点神奇,设定是赤井秀一和冲矢昴是两个人,昴只有秀一的记忆。


梗来自一部好几个月以前的电影,超脑48小时。

大概就是一个大魔王通过手术继承了一个死掉特工的记忆,利用这份记忆帮助警察打败反派最后和死去特工的妻子在一起的故事。

这里有个设定,女主,也就是死去特工的妻子,最后和大魔王在一起了。但是我一直在纠结的是,女主是喜欢男主,还是只是喜欢男主脑袋里的那份记忆。

所以想写写看。

我也不造能写成什么鬼样子。

不废话了。

不知道的事 番外篇



琴酒最近的名单上多了一个名字,冲矢昴。

而金发老大发现这个冲矢先生的过程,完全是个意外。

疑似赤井秀一的男人出现在米花百货,得到情报去堵人的琴酒并没有等到想找的对象。

但是在他要离开的时候,一个男人意外出现在后视镜的视线里。过远的距离让琴酒看不清对方的容貌,只隐约看的到一片柔软的浅栗色,和一道模糊的,被镜面反射过的目光。

那一瞬间,琴酒觉得自己自后背窜上一道让人兴奋到战栗的电流,那感觉刺激得他握紧了拳头。他是游走在无尽黑暗里的人,无法预判的前路将他的直觉锤炼的敏感异常。

琴酒并不觉得这个男人只是在看他的车,那道目光让他觉得无比熟悉。

赤井秀一。

冲矢昴看着保时捷从小巷离开。手中的咖啡已经从温热变成微凉。他按了按跳突的太阳穴,把杯中的咖啡一饮而尽。

你想他。他自语道。

TBC


评论(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