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团兵】Goodbye,My Almost Lover

84话产物……各种崩坏……整个人已经不好了……设定是兵长暗恋团长……我已经语无伦次了QAQ

BGM:Almost Lover

分享A Fine Frenzy的单曲《Almost Lover》https://music.163.com/song/16426514?userid=120626091 (@网易云音乐)

正文开始


“埃尔温,虽然我已经答应你干掉兽之巨人……”利威尔轻轻叹了口气,“但看样子怕是得往后拖了。”

韩吉扒开埃尔温的眼睑,散大的瞳孔冰冷而无神。

“……他,已经走了。”

坐在房顶上的利威尔好似被这句话抽空了所有力气,他僵直的脊背渐渐软下来,眼神慢慢聚焦……

“是吗?”

他觉得说出口的每一个字都无比沉重,重得几乎要让他的嘴唇颤抖。利威尔看着远处的少年们拥抱着新生的阿明哭泣,他忽然有些羡慕。

他都没有和埃尔温如此亲密地拥抱过。

“韩吉,你和弗洛克去看看阿明吧。”利威尔看向一旁的韩吉。韩吉从没见过利威尔如此疲惫的神情,她刚想开口,却被利威尔抬手打断:

“让我单独和他呆一会儿,拜托了。”

韩吉和弗洛克互相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利威尔坐在埃尔温身边,他探过身子把团长失去手臂后一直扎紧的左袖慢慢解开、展平。不知是袖子扎的太久已经要变成死结,还是刚才的战斗让他失去太多体力,利威尔的手指一直在颤抖。那布料被系紧的太久了,无论他怎么努力,那棕色的劣质布料还是绉巴巴的。

还是少了些什么。

哦对,披风。

埃尔温的早不知道丢到哪里了,利威尔解下自己的披风,迎风用力抖了几下,抖掉了灰尘,却没法抖掉已经浸染成黑色的血迹。

“只能凑合一下了,反正你也不是那么爱干净。”利威尔把自由之翼盖在埃尔温的身上。“埃尔温。”利威尔的目光放远到遥不可及的天空,仿佛团长依然坐在他的身边。

“你知道的吧,有一个叫大海的地方,那里有很多水,还有只能生活在水里的鱼……”说着说着,利威尔觉得喉咙突然有些疼,像是被梗住了。他用力忍过那种奇怪的感觉,接着开口:“据说,大海的颜色,是很漂亮的蓝色。”

“我想去看看海到底是什么样子,也想看看,海的颜色,是不是和你的眼睛一样漂亮。”

他伸手紧紧扣住埃尔温冰冷的手掌,用力到青筋毕现。

埃尔温和他告别的样子在他脑海里翻涌着重复,奄奄一息的金发男人在最后一刻笑着对他说,

“谢谢你,利威尔。”

笑容明亮,神采飞扬。

像是一瞬间回到了他们的初遇时的年纪。

对他来说,那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昏暗的地下街、贪得无厌的猪猡、永远不会回来的伊莎贝尔和法兰。

还有那墨绿色兜帽下的、嚣张的,金色头发和蓝色眼睛。

他握住埃尔温的手掌,那里有一道横贯的长疤,那是自己留给他的。


他伸手摸了摸埃尔温的头发。

他从未摸过埃尔温的头发。

曾经耀眼的金色在残酷的硝烟里被熏上了一层褪不掉的灰尘,发丝在掌心的触感并不是想象中的如阳光般温和柔软,有些硬,也有些冷。

利威尔看着埃尔温沉静的面庞,落在头发上的手指慢慢抚过他的眉眼、鼻梁、脸颊、嘴唇,划过下颌,落在锁骨。

啊,还有一颗扣子没系。

他想把那颗散开的扣子系上,可明明是那么简单的动作,手指却抖得怎么也做不到。

大颗的眼泪终于砸下来。

黑白相间的自由之翼上被晕出深深浅浅的水渍。掠过埃尔温脸庞的手指被冰凉的温度刺得生疼。

“你说过人要是被后悔的记忆牵绊住,只会失去决定权而最终只有死路一条。”利威尔俯下身,极尽温柔地环抱住埃尔温冰冷的身体。第一次的拥抱给他带来一丝难以言明的温暖感受。

“我不能死,我答应过你要干掉兽之巨人。”利威尔把埃尔温的头贴紧自己的胸膛。

“我还要带领大家继续战斗下去……人类总有一天会胜利的……”

“你想不顾一切地想去地下室看看……我来帮你实现。我也想去看看大海,看看那种和你眼睛一样漂亮的蓝色。”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接下那个猪猡的任务。不是那样的话我可能根本无法见到你。”他轻轻地吻了吻埃尔温的额头。

“我也不后悔加入调查兵团。”

“我更不后悔爱上你。”

利威尔终于能够偷偷地亲吻他的嘴唇,他终于在爱人唇边偷得了一个吻。

这个吻没有温度,却很甜美。

“再见了,我的埃尔温。”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FIN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