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点睛 7



第七章

“必须要找到她!”莎朗的音调不似平常的沉稳,拔高的语调让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颤抖,最后一个「她」字险些破了音。

伏特加站在一旁有些不知所措,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苦艾酒的情绪如此失控。有些发懵的小弟习惯性看向大哥,西装墨镜的琴酒靠在墙边淡定地抽烟,仿佛周遭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不过确实也跟他没关系。

苦艾酒扣下电话的手还有点微微颤抖,她已经调动了手下的所有力量,但是这里毕竟是纽约不是东京,有限的人手成了最大的掣肘。她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目光转向琴酒。

鲜少把头发扎起来的金发男人笑了一声,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NYPD的能力足够把你的Angel救出来了。”说罢转身离开。

“我还没有开出条件你就要走?”

“这种麻烦的事情我不感兴趣。”

“可是,”莎朗的声音多了几分自信,“我能提供你感兴趣的情报。”

“你如果指的是那件事的话就不必了,我也在…”

苦艾酒打断了他的话:“最迟明早。”

“成交。”琴酒干脆地关上写着「莎朗专用休息室」字样的棕色木门,留下一脸懵比的小弟继续懵比。

工藤有希子跟一群柜台小姐和零星的顾客一起缩在珠宝店大堂的角落。她不知道莎朗有没有看到自己的求救信息。

十五分钟前。

急匆匆的有希子小跑着推开珠宝店的大门,推开玻璃门的时候她看到身后有四个男人的身影。她习惯性地转头去看,然后她看到了男人手里的面具和枪。

“啊!”有希子被粗鲁地推进大堂跌倒在大理石地面上。柜台小姐过来扶她的时候,看到了四个戴着面具闯进来的男人。

手机被收走之前,她只来得及给莎朗发了一条SOS的信息,优作回了日本,她只能依靠莎朗了。

带着经理胸牌的女人被提了出来,“去把后面的保险库打开。”劫匪威胁道。

“那、那都是为客人定、定制的款式,没有、没有客人的钥匙,我、我们也打不开的…”金发女人的声音渐渐变小。

咔哒,保险被打开的声音。“你确定打不开么?”带头的劫匪把枪口抵在女人的太阳穴。“嗯?要不要再想想?”

“我、我想起来了!有有有…有备用钥匙…”经理几乎要声嘶力竭。

“那就别废话了,走吧。”金发女人被另一个劫匪提起来往后面的保险库走去。

“秀,我们正追的那伙劫匪出现了!”茱蒂敲敲赤井的桌子。

赤井腾地一下从椅子上弹起来,拉过外套和茱蒂一起往外走:“卡迈尔!带队出外勤了。”

“地点是西5街和北12街路口的珠宝店Destiny。报警的人是个狗仔,他说他在跟拍影星工藤有希子,然后目睹了四个劫匪进珠宝店的过程。”茱蒂按亮电梯按钮。

“这么巧。”赤井启动雪弗莱,“走吧,这回终于逮到他们的尾巴了。”

琴酒提着从苦艾酒那里拿来的笔电上了车。他看了眼手表,六点整,酒会开始的时间。工藤有希子的短信是十五分钟前发来的,所以她在的地方应该是离这里车程最多不超过十五分钟的地点。

他一边想着酒会这边可不要出什么事情,一边打开电脑中的地图,还顺便使了点小手段黑进了NYPD的频段。

“Destiny。找到了。”琴酒听到了珠宝店的出警信息。保时捷特殊的引擎声轰鸣在纽约黄昏的街道。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