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shoot love 完结章

二十五

让赤井秀一没想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他在路上看见了琴酒。

不是纽约,不是东京,只是个美国南部的小镇。

在马路上,两个人,跟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就这样猝不及防地相遇了。

相遇,多么陌生的词汇。

十几年没有相遇过的目光在那一瞬间摩擦出天崩地裂般的火光,那一瞬间的触碰迸发出的能量仿佛要把这小小的城市炸得灰飞烟灭。

可是,也只是一瞬间罢了。

相遇的视线如夏日暴风般激烈的碰撞却又如春日夜雨般柔和地散开。

曾经那份醇厚的感情还是燃尽了最后一点真心,漫天的烟花最终还是在天空渐渐消散,只在视网膜上留下模糊的残影。

曾经的爱恨纠葛到了如今这样的日子,回忆的重量,也只够两人皱一皱眉头罢了。

回忆的枷锁太过沉重,当年那份折了又折,被封存在心底的短短的粉红色记忆早已落上厚重的灰尘。

两人就那样平淡的擦肩而过。

然而互相轻蹭过的肩膀在各自冷硬已久的心里掀起了意外的风,自左肩卷进心里的气流瞬间吹干净了旧日里积攒起来的全部灰尘。

粉红色的记忆叫嚣着挣脱束缚,奔向胸腔,任性地跳起欢快的舞步,激荡起沉寂多年的温柔。

他不再是FBI,估计对方也不再是什么呼风唤雨的黑道老大。所以原则这种东西,束缚不了任何一方。

赤井停住了脚步,他感觉到身后的人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他还是笑了出来。

黑帮老大身上,是温柔的铃兰香。

—END—

完结啦!(≧∇≦)

其实结局本来是这样的:

两人就那样平淡地擦肩而过。

赤井感受得到金发男人离自己越来越远,就像当年那份越来越模糊的记忆。

他还是忍不住回过头去,那灿烂的金色好似勾起了他已多年不再复发的毒瘾。

他也只看到了一片灿烂的金色。

他终究是继续远去,不再回首。

想来想去还是HE吧……

评论(4)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