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山狱】剑士的决意是我喜欢你

最近在B站重温家教!


真的是又萌又燃!!!cp嗑得超开心!!


8059这对真是太棒了!!天(腹)然(黑)和傲娇,又是左右手,两个中心DPS!属性简直不要太萌!


而且山本的刀实在是太帅啦!!!今天也是花痴80的一天!!


然后就撸了个乱七八糟的小故事23333


顺便10+的大家都太帅气惹!!想看十年后彭格列的日常呀QUQ


———故事开始啦—————



山本武恍然发现,不知何时,自己已经不再用刀背对敌。他也不再拿起球棒,棒球这个词更多出现在某人对他对的称呼里。





狭长的西西里岛不同于他生长的那片土地,漫长的雨季将彭格列暗杀部队总部周围的森林浇灌得茂密又潮湿。山本武靠在灰色的石壁上,他松了松领带,仿佛这样就能喘过气来了似的。





彭格列的戒指他也不再挂在脖子上,那冰凉而沉重的指环不会再在他不注意的时候从指间滑脱,不知不觉间,他们终于不再是黑手党游戏的玩家,而真正变成了彭格列家族,而他也穿上了那件代表着雨之守护者的蓝色衬衫。





“喂,小鬼,你在这里发什么呆?事情办完了就和我比试一场!”





某位剑士的大嗓门一如既往的有穿透力。山本武转身去看,只看到了对方雪亮的剑光。





“完全不给我拒绝的余地啊。”他装作无奈的拔刀,眼神却在那一瞬间变得犀利。





时雨金时正面撞上斯库瓦罗的剑,两人就在并不宽阔的阳台过起招来。两位雨属性剑士比试所带来的波动仿佛传到了天空,本就灰蒙蒙的天竟淅淅沥沥下起小雨来。山本武挡下剑帝的一击,然后他熟练地挥刀反攻,经过无数战斗洗礼的男人已经完全褪去了青涩,使出时雨苍燕流与他而言已经是如吃饭睡觉一样平常的事情。挥出五月雨的时候,在空中短暂滞留的锃亮刀身映亮了他的眼睛。





年轻的剑士看到了自己的眼神,那一瞬间,他的动作微妙地迟滞了一下。





斯库瓦罗的剑一如既往地无情,剑锋擦过山本武的肩膀,单薄的衬衫瞬间被剑刃划破,同样在肩膀留下了一道伤痕,渗出的血液将那一小块衬衫染成了深紫色。





山本武站起身来,笑着说:“看来这次是我输啦。”





可与他对战的白发剑士并不想放他走,斯库瓦罗捡起掉在地上变成竹刀的时雨金时扔还给他:“小子,你刚在在发什么呆?”





他看着斯库瓦罗的眼神,知道自己要是不说出来是不会被放走的。





“斯库瓦罗,”山本武将时雨金时装回刀袋,“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把刀刃冲向敌人是什么时候吗?”





“那种无聊的事情老子怎么会记得啊!”斯库瓦罗并不觉得这是个有意义的问题,他推开阳台的门,和山本武回到了瓦利亚的会客厅,然后翻出了绷带扔给他。





“我还记得。”山本武草草包扎了一下肩膀的伤口,“是我在改变未来的那场战役中的第一次战斗。虽然我被那个电光γ打得超级狼狈,但是冲过去,用刀刃砍向敌人的那种感觉,当时的我记得清清楚楚。”





“怎么,很后悔自己不再是那个只敢用刀背砍人的死小鬼了是吗?”斯库瓦罗想到了自己在戒指争夺战的时候被刀背敲中的耻辱,情绪突然暴涨到暴怒边缘。





“臭小鬼,你给我听好了!剑锋是剑士的信仰!当你敢向敌人亮出剑锋的时候,才有了成为真正剑士的决意!”白发剑士冲他大吼。





“是这样吗?”山本武问自己。









站在门口的毒蛇不小心听了个墙角,心想着虽然和彭格列没什么交情,但是对于他们改变了未来,变相救了自己这件事情,毒蛇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事情来报答他们一下的。





于是小小的婴儿敲了敲门:“斯库瓦罗,XANXUS大人在找你。”





XANXUS这个名字仿佛一条导火索,斯库瓦罗直接炸毛:“事情不是刚办完吗!又要找老子!老子是他的保姆吗!!!!!”口嫌体正直的剑帝一边咆哮着一边大踏步走向自家Boss的办公室。而毒蛇在斯库瓦罗离开后,看着陷入沉思的彭格列雨守,说:“不客气。”





在山本武抬头看他的时候,玛蒙打了个响指。





山本武突然愣住了。





难道这是......





“这是我的敌人,不需要你插手!”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狱寺!”站在身边的俨然是少年时的某人,可是暴躁的年轻岚守正用他的武器对着自己,而站在对面的敌人正笑呵呵地看着他们。





那是米尔菲奥雷家族的γ。





怎么回事,是幻觉吗?





山本武退到一旁,事情如他经历过的一般,狱寺被打退,而他站了出来。





久违的回忆啊。





他平常都是一副肆意散漫的样子,这次是少见的有些生气。他狠狠地教育了炸弹少年,然后拉他站起来,说我们联手吧。





γ被狱寺的炸弹逼得落到地上,他趁机挥刀上去,而岚属性的赤红火焰帮他将敌人防御的电光吹散。





时雨苍燕流攻式第八型——





筱突之雨!





最适合的招式在这时自然而然从脑中流淌到指尖,他反手握刀,刀光顺着他的力道仿佛带起了万钧的雨势斩向敌人。





他又看到了自己的映在刀刃上的眼神。





同记忆中的结果不同,他感受到刀刃割开了皮肉,血顺着刀身流淌下来。





山本武全力的一击不仅重创了γ,还顺便劈开了玛蒙给他设置的幻术结界,和半个瓦利亚的会客厅。





他回身,看到那渐渐消失的回忆里狱寺弯起眼睛冲他露出的欣喜表情和竖起的拇指。





“这就是,剑士的决意……吗?”





听到巨响冲进来的瓦利亚一干人等被这阵势震惊到无法言语,鲁斯利亚看到被劈成一团糟的会客厅,下巴都要掉到地上:“彭彭彭彭,,,,彭格列的雨守!这里可是人家花了大心思设计的会客厅啊!你看这窗!你看着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抱歉,”山本武笑着搔搔头:“我忘记那个是幻觉了。”










山本武办完了事情,带着瓦利亚的账单回到了日本。





来接他的人照例是某个脾气暴躁的傲娇男人。





“哟,我回来了。”





深红衬衫的岚守戴着墨镜,冲他扬了扬下巴,转身去开车门,而在转身的时候却被高大的男人一把揽住了肩膀。





“喂!你干嘛!”





“隼人。”





狱寺被他突然改变的称呼震惊得瞬间石化,而那人竟然借着他僵硬的动作顺便把额头靠上了他的肩膀??!!





“隼人。”山本武重复了他的名字,“我真是个笨蛋。我应该早些意识到的,我将刀刃朝向敌人的理由......是因为你啊。”





“你在说什么?”





“我想和你并肩作战,想打倒敌人保护你。是你,让我有了真正的剑士的决意。”





“隼人,我好像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你了。”





“啥!!!你你你你这个棒球笨蛋!!!!”狱寺隼人下意识想掏炸弹,却被山本武握住了手腕。





“哎呀,隼人,你的心跳为什么这么快啊?”





“哈?才没有!你这个棒球笨蛋不要瞎说!”





“你是害羞了吗?耳朵,诶,脖子也红了?”





“山本武!你再胡说我就把你炸上天!”





回并盛町的路上,山本顶着被狱寺回身一拳打得青黑的眼圈开车,而始作俑者则一脸生气的样子抱臂坐在副驾驶。





“隼人?你因为我这样喊你生气了吗?”





“哈?”狱寺想,这时候一般人不是应该问“我突然的告白让你生气了吗”之类的问题吗,为什么这个棒球笨蛋的脑回路如此奇特啊?





沉默的僵持一直到彭格列的总部门口。





狱寺黑着脸下车:“听着,我不是因为你叫我的名字生气——”





“那是因为我喜…诶?”领子被生气的狱寺用力拽着了!





“意识到这件事情要花这么久吗!”





“抱歉抱歉,”山本武又笑:“这方面我可能有点迟钝呀。”





“所以隼人,你......”





山本武话没说完,就被人拽得往前了一步,然后得到了一个炽热的吻。





“我可没你这么迟钝。”狱寺隼人恶狠狠地说。





“老子只说一遍,给我听清楚,棒球笨蛋,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FIN


复习家教使人快乐!!!


评论(14)

热度(98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