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二十三


一个仿佛按了快进键的收尾

二十三

姗姗来迟的日本警方接管了现场,波本放了一枪之后撤到组织那头突然发难,本来带的人就不多的组织在抵抗黑道和军火商的同时被自己人放的冷枪打了个措手不及。FBI得到了一份来自统一战线的惊喜——公安先生竟然制住了朗姆。

 

警视厅的警部们被这件惊天大事搞得焦头烂额,这场充满疑问的黑帮械斗事件就这样迷之变成了「隐藏多年的神秘黑暗组织浮出水面,英勇公安卧底多年一击致命」这种新闻头条的画风。

 

之后的事情是很多人期待了很久的。

 

FBI正式向日本警方提出合作,缺少了几个核心干部的组织被接连而来的追击搞得元气大伤,不得不陷入蛰伏。但是等待已久的正义使者们来势汹汹,根本不给苟延残喘的黑色帝国一点恢复的机会。

 

三年之后,这件案子彻底告结。

 

从遥远大洋彼岸来到这里的各路人马都准备陆续撤离,而唯一让冲矢昴耿耿于怀的就是琴酒的下落。

 

事件当晚警视厅紧急出动了直升机和快艇在明海码头附近进行巡查搜捕,可除了一件沾血的大衣和一把被丢在岸边的伯莱塔之外一无所获。直到半年后,日本警方在明海码头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具近乎白骨化的尸体。他们并没有琴酒的DNA,只能靠判断去猜测他的身份。经过法医的鉴定,无名尸体的伤口、体征都与琴酒十分相似,而决定性证据则是卡在肋骨间的、那枚来自冲矢昴枪口的子弹。至此,「琴酒已经死亡」这件事才被盖棺定论。

 

所以FBI也要准备启程回去了。

 

在出发的前一天,冲矢昴再次来到了来叶山路,传说中赤井秀一殉职的地方。损毁的护栏早就被换掉,银白的金属被阳光炙烤得有些烫手,现在这里看不出任何发生过事件的样子,他甚至找不到当时出事的位置。

 

山路僻静,又是工作日,多久不会驶来一辆车。所以突然出现在视线里的,又停在他不远处的雪弗兰让他警惕地摸上了后腰的枪。

 

迎面走来的黑发男人穿着衬衫休闲裤,即使在炎热的夏天,长袖衬衫也只是领口开了一个扣子。他走到冲矢昴身边,问道:“你在找什么?”

 

男人被墨镜挡去了大半张脸,但是并不妨碍冲矢昴对来人身份的判断。

 

他看着盯着自己的年轻人,摘下了墨镜。

 

“你在找谁呢?”

 

TBC


日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