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二十一


二十一


在枪口落下的那一刻,装作温驯的猛兽嘶吼着露出了獠牙。


冷血杀手计谋得逞,瞬间就把伪装出的温情收的一丝都不剩。


琴酒嘴角毫不留情地扬起嘲讽的弧度,连带着突然锐利起来的眼神,给冲矢昴从头到脚彻底地泼了一盆冷水。


在看到冲矢昴眼中透出的慌乱的时候,他就已经把整件事猜得差不多了。只是他没想到自己这么轻易地就被骗了过去。


只能是因为这个人假扮的是赤井秀一。


琴酒想,他一定是被蒙昏了头,如此不同的两个人,他怎么就能搞混了呢?


怎么能呢。


他应该清楚,他们之间并不会有如此短暂而美妙的重逢。也可能,再也不会重逢了。


冲矢昴瞬间明白了自己已经被识破,从刚才那句「心甘情愿」开始恐怕都是琴酒的表演,而冷血杀手丝毫不给他半秒钟的机会。琴酒空出来的右手并没有因伤势而颤抖,他干脆利落地冲面前的FBI连开两枪。


近距离的射击让防弹衣的作用几乎降低为零,比之前还要强大的冲击结结实实打到了他的身上,冲矢昴猝不及防地摔倒,剧烈的疼痛让他动弹不得。


他听到了警车的声音,估计是日本警方来收拾残局了,还有脚步声,可能是来找他的同伴们。他也听到了琴酒把枪扔到地上的声音,接着是水声。


他逃走了。


冲矢昴没想到自己的把戏被识破后琴酒竟然没有一枪爆了他的头,还这样狼狈地逃走。他粗略估计了一下生还率,警方接手以后一定会封锁近海,他身上还带着那么重的伤,估计,没什么希望了。


冲矢昴觉得很困,眼皮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他干脆地顺着困意合上眼睛,然后感觉到有个人正在从自己的意识里渐渐消失。


看来这一切终于能结束了。


枪声渐渐平息,警笛的声音越来越近,行云遮住月亮,年轻人觉得他透过赤井秀一眼睛里看过的一切都像是一场荒诞至极的梦。他以一个并不客观的旁观者身份参与这场游戏,强行推进了琴酒和赤井秀一两人之间近乎停滞的读条。


进度显示为百分百的能量条并没有迸出什么毁天灭地的能吓死人的东西,而是一朵小小的、不甘凋谢的花。

TBC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