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刚刚好 03



赤井回到家,那张不合时宜的游乐园门票依然安静地躺在桌子上。他站到桌子边盯着它看了许久,还是败下阵来。他对琴酒一直都没办法,对方好似总能轻而易举地抓到他的软肋。

比如现在。

赤井还是放下了在手里握了好久,按亮又锁住的手机。决斗的场地,只能容纳他们两个人。

他带上配枪和手铐,像是带着矛和盾走向角斗场的勇士。

他与琴酒已经失去了走向Happy Ending的机会,在自己带队撕破组织防线的那刻,完美结局就消失了。

赤井秀一没有开车,也没带手机。他坐了很久不曾坐过的新干线,终点站仍是那座给予无数人欢笑记忆的乐园,目的却不是为了与某人约会。

他曾带着某人去挤早高峰的地铁。至于那个人乖乖跟着自己来的原因?赤井秀一眯着眼睛想了一会儿,好像是对方打赌输了,代价则是,坐一次东京早高峰的地铁。

只不过他擅自加了目的地,坐一次东京早高峰的地铁去热带乐园约会。

完美的句子,他想。

“这种糟糕的交通工具。”他好像听到了金发男人咬牙切齿的抱怨。赤井抬头,仿佛看到被挤在人堆中的琴酒想动一动手臂都困难的尴尬样子。他也看见了过去的自己,黑色长发的男人笑了笑,然后穿过无数人的包带和衣袖握住了对方的指尖:“怎么样,像我这种底层人民,生活很艰难的。”说着,凑过去偷偷亲吻了对方的嘴角。

车上大多是昏昏沉沉的上班族和小声交谈的学生,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被隐蔽在角落的亲吻。

“很刺激,不是吗?”赤井秀一笑着看着他。

“是啊,你总是喜欢这么刺激的游戏。”说罢,那人竟挣扎着伸出左手按上自己的后颈,然后狠狠吻了过来。

如此明目张胆的动作在车厢引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骚动。

“你以为一个赌约就能约束住我么,Rye。”琴酒的眼睛里带着朝阳映射的光,很亮。

被套路了,赤井想。为什么当年就没发现是套路呢?

赌约的内容被他忘得一干二净,可能是赌看谁能抢到先手一枪干掉任务目标,也有可能是多久能拆掉一颗炸弹,更有可能是关于苦艾酒和那位大人的一点小八卦。

不管怎样,是他赢了,而且报酬丰厚。

他还记得琴酒对他的提议嗤之以鼻的样子,可对方第二天偏偏又准时出现在了约定的地点。

赤井秀一还记得那天的天气,秋日的晴天总是格外清爽,梧桐的叶子变成金黄,一阵风来便都打着旋儿缓缓落下。还有,他记得,金发老大并没有穿平日那身不近人情的黑衣。

衬衫+套头毛衣?原来琴酒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人。

穿着牛仔外套的赤井说,还真有点约会的意思。

但是他知道琴酒的枪套绑在脚踝,而自己牛仔外套扣子里隐藏的发信器会在日落之后开始工作,帮助同事们确认他们所在的位置。

这本就不是什么单纯的约会,只是借着这温暖又花俏的理由,进行的另一场互相的试探罢了。

评论(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