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刚刚好 01

嘛,这是看完sp01的脑洞!

本来想写完再放出来的……但是被自己写的第五章萌到了……想赶紧放出来和大家分享!(你快够!

应该是披着玻璃渣外衣的小甜饼吧……





赤井秀一收到了琴酒寄来的包裹,发件人的名字写的竟是黑泽阵。他站在楼梯口看了那个包裹许久,琴酒在这个时候寄来的东西,他走到纸盒旁边,除了炸弹,他还真想不出来别的了。

那就如了他的愿吧。赤井冷笑。

他拿起包裹,发觉出乎意料的轻,拆掉一层又一层包装的纸盒,最后只掉出来一个正常大小的信封,里面只有薄薄一张纸。一张热带乐园的门票,日期是两天后,周六。

黑发探员抿紧了嘴唇,如此特殊的时间,如此特殊的地点。他攥着那张印着明快色彩的薄薄纸片,叹了口气。

电话适时地响起来。

“喂,茱蒂。”赤井接起电话,“好,我知道了。”

科恩落网了。

这是FBI目前抓到的级别最高的,活口。

赤井理所当然地坐到了这个一直沉默寡言的顶尖狙击手旁边。

长久地沉默。

在组织的时候,科恩还称赞过他的枪法,他说像我这种老头子,估计再练上十年能赶得上你吧。

Rye后来才反应过来,这句话里还有一半的冷笑话。

还是个挺有趣的人。

Rye也问过他怎么能心平气和地和Chianti这种女人搭档,一贯沉稳的男人点烟的手微微抖了一下,然后他说,习惯了。Rye猜他没说出口的下半句应该是:

“你们都不知道,她......其实很可爱的。”

也许还会说,“尤其是她架好枪,闭上眼睛的时候。那只蝴蝶,美极了。”

可他现在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一个小时以后,科恩开口说了第一句话,他的声音有点沙哑,却并没有碰面前的水杯。

他问,几点了。

“六点半,”赤井说,“和你想的一样,对不对。”

“是啊。”精瘦的男人拿起面前的水杯喝了口水,“她已经走了,你们追不上的。”他顿了顿,接着说:“我已经没什么可隐瞒的了。”

言下之意,有问必答。

“我…只有一个问题。”

“Gin?抱歉,只有他的去向我不知道。”科恩整个人放松下来:“不过他绝不会善罢甘休的,尤其是对你,Rye。”

“我知道。可是我也没打算放过他。”

科恩听到这句话之后笑了一声。意味不明。

赤井知趣地转移了话题:“如果你愿意做污点证人,带我们抓到…”

“我愿意。”科恩的回答出乎意料地干脆。

赤井没想到他会回答的如此爽快且笃定,仿佛他就等着自己问出这句话一样。

“好。”黑发探员说。

科恩笑了笑,目光飘向审讯室那窄小的窗户。

一只蝴蝶飞过。

评论(2)

热度(1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