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不知道的事 8

来打脸

竟然又写了一章……而且还不小心完结了???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九章了……



暴雨倾盆,琴酒充满笑意的回答伴着一道惊雷把真纯劈在了原地。

那一刻她不知道自己该做何反应,她甚至忘了流眼泪。

对方温柔的话语让她感受到了一股后知后觉的寒冷。真纯下意识想离这个男人远些,可她发现自己几乎挪不动脚步。

琴酒扶着她的肩膀把她带到遮雨棚下,自己走进雨里捡回被扔到一边的雨伞收好放到她身边。

“但是我并不相信他死了。”

真纯回了神,下意识问了句为什么。

金发男人并没有回答,他把食指竖在唇间。

嘘——

真纯看着他离去的背影,莫名想起了老师讲的莎士比亚。

「爱是指引迷舟的一颗恒星」

琴酒走在大街上,被淋湿的大衣重重地挂在身上。伦敦的雨有些冷,厚重的寒意透过被浸湿的衣料深入骨髓。

金发男人微微皱了皱眉,肩膀的旧伤引起的疼痛并不让人愉快。

「你可量它多高」

对方的脸又浮现在眼前,在距离700码之外的瞄准镜里,伴随着子弹穿透皮肉的疼痛。

“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啊。”

马路对面咖啡店里的男人看着琴酒在雨中独行的侧影。他抓了抓自己浅栗色的头发,微微笑了笑。

“相信我,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琴酒毫无预兆地停下了脚步,目光笔直地射向马路对面的咖啡店。他隐约看得到临窗的座位还放着一杯依稀冒着热气的咖啡,却没有人。

金发男人无声地笑,然后大步离开。

「它值却无穷」

END/TBC??

不要脸的求评么么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