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Attraction 下

注:结尾部分的『』表示是苦艾酒说的话,相当于背景音




五年后,纽约。

琴酒坐在舒服的沙发卡座,面前是一杯黑麦威士忌。


这间酒吧对他来说是很熟悉的地方,不仅是因为这里是组织在美国最初几个隐秘的落脚点之一,还是遇见某只会截拳道的小豹子的地方。


说起来他们自那以后再也没见过面了,也不知道自称Rye的那位现在还在拉手风琴么?

“老大……”




“老大!”

旁边来汇报的小弟的声音把陷入回忆的他拉回现实。台上女歌手的低吟浅唱太容易让他陷入某些很有趣的回忆。

“怎么了?”琴酒头也没抬。

“宫野志保介绍的她姐姐的男朋友……那个叫诸星大的…”

“嗯。”琴酒点头表示他还记得,据说能力很强的新人。这么短的时间就从底层爬上来了,这让琴酒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诸星大,琴酒嗤笑一声,还真不是什么好听的名字。

“苦艾酒说他是您这次的任务搭档,人刚到。”

“搭档?苦艾酒倒是看得起他。”

一旁的小弟被琴酒老大突然散发出来的杀气吓得一动不敢动,生怕乱动一下就被突突了。

琴酒喝了一口面前的酒,继续想当年那份连露水情缘都称不上的、只来得及调戏一下的一见钟情。

他就那样把新搭档晾在门外半个小时,然后才「突然想起」外面还有个苦逼的人在等他的那句“让他进来”

“让他进来。”

赤井秀一推开这扇对他来说很熟悉的大门,拴在门梁上的铃铛被开关的门框弄得叮叮当当,好不欢快。他在这陌生的组织挣扎前行,总算得到了一个继续往上的机会。

一向神秘的女人告诉他:『你的搭档在纽约等你。』

他进门就看到了坐在角落的金发身影,一头金发几乎过腰,赤井下意识捻了捻自己的头发,还真是巧,对方也是个留长发的男人?

『你要是完成的漂亮,就能得到自己的代号。』

他在旁边小弟的引导下站在了金发男人身边,可惜对方略长的刘海让他看不清对方的长相。

『你想问我他是谁么?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那个家伙的名字的。』

“老大,我把他带来了。”一旁的小弟殷勤道。

金发男人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别的表示,赤井想这位老大的架子倒是很足么。

几分钟后冷淡的黑帮老大喝光了面前那杯酒,终于肯赏他个脸抬起了头。目光相对的一瞬间,两个人都有些发懵。

『诶,对了,你们见面的地点是一个酒吧,名字叫Attraction。』

FIN

评论(5)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