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Attraction 中



赤井秀一好几天没看到那只嚣张的金毛了,连续两局在目光交锋环节落败的事情让他耿耿于怀。而且他隐约感觉得到,他和自己要调查的人或组织,一定是有关系的。

咔哒,门锁被扭开,赤井秀一发现客厅的灯竟然是亮的。

沙发上还坐着一只金毛。

赤井把背包扔在地上,站到沙发旁边,一脸戒备。

而对方却还是那一副纨绔的模样。

“我来和你道别。”

赤井挑了挑眉:“抱歉,我们不认识的吧?”

琴酒轻笑一声:“可是你看起来很「在意」我。所以我觉得你应该会想认识我。”

「在意」这个词被他说的暧昧至极,赤井被他的语气和眼神弄得浑身不自在。但是这也是个了解自己敌人的机会。

“所以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么?”赤井双手抱胸,想着自己用截拳道能不能干翻面前这个看起来很绣花的金毛。

“Gin,你可以叫我Gin。所以你呢,我亲爱的?”

赤井秀一被那句我亲爱的激得后退了一步。琴酒深沉的嗓音以及被暖光灯晃得仿佛有水光的眼神撩的赤井头皮一麻——他可是男女不忌的。 赤井眼神一凛,想着这可是你先撩我的,一步跨上去薅住对方的领子。

“你叫Gin?那好巧啊,我叫Rye!”赤井瞥了一眼放在餐桌上的酒瓶,随口胡绉道。

“你好啊,Rye。”琴酒看着主动送上门的人,一把扣住对方的后脑然后狠狠吻了上去。

丝毫没有考虑过危险,不论是现在的还是未来的,双方都是。

吻着吻着琴酒的手就不老实地从赤井的衬衫下摆摸了进去。然后他的手腕就被亚洲青年狠狠攥住了。

“果然还是不老实啊。”赤井掐着对方的手腕举到眼前,空气中的温度渐渐升温,看不见的引线越烧越短。

砰。

争夺主动权的过程充满了硝烟的味道,被反剪双手摁在沙发上的赤井秀一终于意识到对方的身份并不是什么富二代,而是滚过刀尖捱过子弹的黑道。琴酒的进攻每一下都又准又狠,让几乎没什么实战经验的他几回合就落了下风。

琴酒的身子俯下来,温热的唇舌舔吻着赤井的耳朵,湿滑的舌头掠过耳廓,吻在耳垂,鼻息喷吐在耳边,激起一丝难耐的痒。

“有缘再会,我亲爱的Rye。”琴酒松开了手。

他真的只是来告别。

TBC

评论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