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点睛 22-23

二十二

赤井看着面前微笑的男人一点一点的消失在暖融的夕阳下,就像童话里变成泡沫的小美人鱼。

他抓不住对方,也留不住对方,只能看着现实一点点把这段短暂的快乐吞噬殆尽。

最后还是只剩下他自己。

温暖的阳光迎面照来,在他身后拖出一道长而孤寂的影子。

赤井走到卧室,并没有人睡过的那边的床头柜上摆着被MUJI亚克力相框框起来的合影。他拿起那张被裹在厚实相框里的单薄照片,透明的亚克力上留下了一串串模糊的指纹。

两人意外间出现的柔软笑意被定格冲印,那份无法描述的情意自照片里磅礴而出,而后生生停在赤井的眼眶。

都已经过去了。他们再也回不到那个温情脉脉的夏天。赤井觉得他们再遇见的时候一定会是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他们会把枪口对准恋人先生的额头,说好久不见,然后同时开枪。

不过,还会遇见吗?

一定会的。

被恋人先生撂了电话的琴酒冲动之下想回拨过去,却被一旁的岩本清夏抢了手机。

“他不会接的。”清夏利落地删掉了刚才的通话记录然后收起手机。一脸「我的助攻都送到这步了你还想怎样」的表情。

琴酒转身要走,听到身后女人带着嘲讽的声音:“所以琴酒,你是不是陷的太深了?赤井秀一已经成为你的软肋了吧?”

琴酒没有回答,却是停下了往外走的脚步。

清夏看到他的反应,嗤笑一声:“虽然我不是组织的人,但我提醒你一句,软肋这……”没等她把话说完,博莱塔已经顶上她的额头。对面的男人眼神阴鸷,声音冰冷,就如初见。

“还轮不到你来教训我。看好你自己地盘的生意吧。”

……

“嘤嘤嘤!!你竟然为了那个男人凶我!!!”大小姐的画风一秒翻转,从盛气凌人的黑道老大瞬间变成了楚楚可怜的天真少女。

琴酒笑了她一声幼稚,然后转身离开。

“去他妈的同性出真爱!去他妈的赤井秀一!”岩本清夏看着琴酒离开的背影笑着大声吐槽,却在不觉间湿了眼眶。无论怎样,她都已经失去追求这份爱情的机会了,即使这份爱情并不一定会给她带来幸福。

TBC



二十三


琴酒站在门厅,重新审视过两人曾经同住的公寓。

鞋柜里其实只有他一个人的鞋子。


再遇见之后也从没看到恋人先生在空荡的厨房里做饭。

餐桌剩着不知道隔了几夜的关东煮,里面剩着几串昆布和大块的白萝卜。

琴酒拿着剩下的竹签戳了戳完全冷掉的萝卜块,想着怪不得那天晚上他拒绝了一直很喜欢的白萝卜。

浴室里一套全新的洗漱用品、用量一人份的洗衣粉、和全新的保险套和润滑剂。

还有卧室里明显的,只有一边有人睡过的痕迹。

金发男人笑了一声,自己是多蠢才会相信亲爱的恋人先生真的温柔地躺在自己身边,轻吻在自己脸颊然后说晚安——这怎么会是赤井秀一呢?

他们的晚安吻应该在一场激烈的情事之后,黑发的恋人与他热烈地接吻,他会恶意地咬破琴酒的嘴角,柔软的舌头会情色地把殷红的血卷进唇间,然后他会轻轻开口:“晚安,亲爱的。”


窗户卷进的冰凉夜风打断了琴酒极尽缱绻的想象,金发老大点起一支烟,空落的屋子让他有些想念亲爱的恋人先生。


琴酒转身,却看见黑发的恋人倚在门口,一脸潇洒:“怎么,想我了?”

金发老大笑了,他走过去,手掌覆上对方冰凉而没有神采的眼睛。

“是啊,很想你。”


他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这样他就不用想着什么时候能再次相遇。虽然陪在身边的只是幻影。

再遇见的日子谁都无法预测,也许是明天,也许是一个月后,也许会是一年两年,也许,再也不会遇见。


而且……再遇见之后,他们还能以恋人的关系相处下去吗?

金发老大觉得自己好像被清夏的柔软心思传染了,突然开始想些有的没的。其实很简单,如果可以的话,那就继续相爱相杀;如果他拒绝自己,那直接抢过来然后相爱相杀就好了。

琴酒的电话突然响了,是那位大人的号码。


“是,我会立刻安排,请您放心。”

琴酒披上外套,一脚踏进漆黑的夜。BOSS给他安排的新任务并没有什么新意,目标是被称为「正义的化身」的参议员候选人,土门康辉。


TBC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