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点睛 19

十九

在听完自己儿子关于莎朗身份的推测之后,有希子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她甚至连易容的步骤都要搞错了。

“妈,你怎么了?”小版的新一轻轻拉了拉她的衣角。

“啊啦啦~~~迷你的新一酱真的太可爱啦!”有希子大笑着张扬地把他搂进怀里,生生忍回了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不管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莎朗还活着。

只要她还活着。

而被天使心心念念的主角此时正在码头与FBI对峙。

苦艾酒并不担心自己的处境。受伤的FBI、昏睡的cool guy、以及自投罗网的雪莉。

真是收获颇丰的一晚。千面魔女从小腿的枪套里拔出备用手枪,指向那个天真的以为把自己送到枪口下就能结束一切的女孩子。

咔哒一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却不是手枪保险,而是后备箱打开的声音。

苦艾酒看着那个黑发的天使矫捷地从车里跳出来,一步步坚定地奔向那个一脸惊讶的茶发女孩。

“Angel!让开!”苦艾酒的声音尖利的几乎破音。

她没法忘记那个雨夜里她拼命抓着自己胳膊的样子,那急迫的动作和神情让她不自觉地想起当年的有希子。

那个当年把自己塞进化妆室,大大咧咧地去和一群找碴的黑帮对峙的傻姑娘,在关门之前也是一幅这样的表情:“莎朗!千万不要出来!!我已经叫优作来帮忙了!别出来!相信我!”

“Move it!Angel!”苦艾酒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砰。

右臂一阵火辣的疼痛。她转头,发现重伤的搜查官竟然还能移动到自己身后再给自己放冷枪。不过走道里响起的脚步声以及霰弹枪的上膛声让她不太担心自己的处境,直到她看清来人的真面目。

赤井 秀一。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