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点睛 4

第四章

岩本家主端坐在榻榻米上煎茶,一身茶色付纹羽织袴的黑道家主看了一眼被保镖带到门口的两人,难得地笑了笑:“请进来吧。”

赤井希望这场谈判能尽快结束,正坐的姿势他真的很不习惯。只可惜事与愿违。

他坐的地方在琴酒的斜后方,毕竟说话算的是琴酒又不是他。他盯着琴酒的背影,想老大现在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琴酒没想到这个老顽固竟然也有狮子大开口的一天。如果是军火或者毒品之类的东西他会一口回绝然后转身就走,组织不缺这两样的路子;但这次偏偏是一批几乎垄断在岩本家族的药剂——组织实验的必需品。

气氛一下僵了。

“对了,琴酒先生,”岩本提起一旁的茶壶给琴酒续上一杯茶,茶水落进茶杯的声音在空旷的屋子格外清脆。

“我上次和你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原来在这儿等着自己呢。琴酒冷笑一声。

“如果是这件事情的话,请恕我无礼。”琴酒对岩本点了下头,然后站起身:“还是不要委屈令爱了。”

卧槽!这老头想把女儿嫁给琴酒??!!赤井被这个惊天大八卦砸的一脸懵比,丝毫没有注意到琴酒站起身的方向是对着自己的。

“我们该走了。”金发老大弯下身去扶他的手臂。赤井还是没反应过来,他顺着琴酒的力道站起来,奈何久坐导致腿麻,一个没站稳整个人倚在了琴酒怀里。

“没事吧。”对方温热的气息激得他脖颈发痒。站稳了的赤井这下算是回过神来了,琴酒这是顺手把他拉进来应急。估计岩本家主脸都要黑了吧,赤井的视线偷偷越过琴酒的肩膀,果然看到了古板老头一张漆黑的脸。

“如您所见,这位是我的搭档和恋人。”琴酒自然地拉过赤井的手。“像我这种违背世俗的人,怕是配不上令爱的,还是不要委屈清夏小姐了,”琴酒顿了顿,“况且我与清夏小姐也算是熟人。”

岩本家主被噎的一句话也没有,传统如他,是怎么也接受不了“同性恋”这个词的。

“希望合作愉快,岩本先生。告辞。”琴酒拉着赤井离开。

两人离开神社回到了欢快的街道。琴酒想松手,却被对方狠狠攥住。“怎么,这就想甩了我?”赤井深绿色的眼睛映着灯笼的柔光。

琴酒笑了一声,大概是周围气氛的原因,赤井觉得他笑的莫名柔和。

“那么,接下来要做什么呢?我亲爱的恋人先生?”琴酒向身边的人发出邀请,他今天心情很好,大概是因为成功的撅了岩本老头而且没有弄砸生意。

赤井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拉向自己,调情一般将嘴唇凑向琴酒耳边:“既然已经来了,不如享受一下夏日祭?何况身后还跟着那么多想探探虚实的尾巴。”

TBC

注:付文羽织袴,男士和服的略礼装,正式程度仅次于第一正礼装的黑纹付

下张夏日祭高甜预警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