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Shoot love 21-23


前方明美便当出没……感觉明美好可怜QAQ每次出场都被便当嘤嘤嘤……

二十一

赤井秀一还是回到了日本,以个人名义。

解决银发杀人魔事件以后他总是很不安,那个恶魔的身上有组织的味道。而且在事件过去一个月后,纽约警方接到报案,哈德逊河发现了一具浮尸。尸体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辩明的就是那头银发。

赤井在那一瞬间决定他要回到日本,不能因为这样简单的失败就放弃与黑暗的斗争纯粹是借口。

在巷子里打着雨伞的日本女孩让他想起了明美,那个不得已陷入黑暗却温柔坚强的女子,他说什么也要带走她,这是他欠她的。

只有这些……吗?

他正式启用了赤井秀一的身份。这次是亮明底细的公平较量。

“除掉她。”

“是。”琴酒合上手机,漂亮的夕阳染上他的手指,染出一片血色。

乔装后的赤井秀一去了明美上班的银行,在门外观察一圈后并没有发现明美的踪影,这让他有些不安。

“雅美今天早上向经理请辞了。”临柜的年轻女孩一脸担忧地看向赤井,“她最近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可千万别有什么事情呢。”

赤井离开了银行,匆忙赶往明美的公寓。管不了那么多了,自己被监视的组织成员发现又会怎样,他只是期盼明美安然无恙。

明美的公寓意料之中的空无一人,而在赤井意料之外的是从银行到公寓,他一个监视者都没有发现。他在明美的屋子里翻弄一圈,在垃圾桶里的便签上发现了一个地址。

那个地址他并不陌生,那是组织成员交接偶尔会使用的废弃仓库。

他好像已经预见了结局。

赤井秀一疯了一样赶往那个废弃的仓库,他只是希望那个温婉的女子能平平安安的活着。

他只是希望他和琴酒之间不再有任何能激起波澜的因素,燎原的烈火没了可燃物,也是变成一缕青烟的命运,何况他们之间,到这个地步,也没什么可燃的了。

可对方偏偏要把最后一份可燃物换成C4炸弹,这最后的真心被炸成一朵铺满天地的璀璨烟花,溅了他满身的血肉。

暖橙色的夕阳从破碎的天窗投下斑驳的碎片,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

明美就那样躺在温暖的阳光下,他去摸她的手,只摸到一片冰凉。

——————TBC———————


关于本章的一点小解释:明美抢劫十亿日元事件:明美的两个同伙是坐在保时捷副驾驶的伏特加杀死的。所以琴酒当时是开着车的。
但是卤煮觉得这种事情根本用不到琴酒亲自出面,但是他还是出现了,所以说算是承担下了没查出赤井秀一身份的锅~就酱!


二十二

琴酒觉得那个女人的思维真的简单到难以理喻。她真的相信完成抢劫十亿日元的任务就能和妹妹离开组织。

这里是个泥沼,只要你踏进一步,怎么也逃不出去的。除了那个人。

FBI的势力是一方面,至于另一方面……琴酒看了一眼副驾驶新晋的小弟。

自己算是帮他扛着了。

宫野明美的眼神很坚毅,她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和一点点的侥幸来的,琴酒看得出来,她真的很喜欢赤井探员,不,应该是很爱他。

这好像让他开枪的时候更果决了一些。

为什么要把一切罪责推到她身上?

抢劫的事本来就是她做的。

包括杀掉那两个同伙吗?

无法回答吗?

那为什么这么干脆地杀了她?

BOSS的命令。

是吗?你知道她对赤井探员有多重要吗?

不知道。

真的吗?

你……是在吃醋吗?

Boss让他来处理这件事的原因再明确不过,这是他捅出来的事情,他必须要自己解决。还有,BOSS大概是想警告他一下,爱情对他来说,不是什么止血愈伤的灵药,而是见血封喉的毒药。

但是他真的很想说,要是这样死去的话,他很开心。

因为他也很爱赤井探员呀,他想,自己大概是世界上最爱他的人。

可惜他没机会了。子弹出膛的一刻,他的心里隐隐有些失落。他的子弹穿透了宫野明美的身体,也打穿了那瓶他已举到唇边的毒。

咣啷,弹壳落了地。

那也是什么碎裂的声音。

是什么呢,是什么呢?

他的手机这时疯狂的震动起来,是谁打来的,他再清楚不过。

他干脆地扔下了副驾驶的小弟,然后接通电话。

“好久不见,赤井探员。”

我很想你。

“你做的?”

为什么?

“是我。”

我知道这会让你很痛苦,但我别无选择。

“我要见你。”

你是不得已才杀了她的,对吧?

“好。”

是到结束的时间了。


快要失控了,双方都是。

赤井砰的一声推开酒吧的木门,门框上的铃铛被撞出一阵破碎的叮铃声。酒吧里没人,琴酒少见地穿着三件套的黑色西装坐在吧台,手里拿着一杯银色子弹,桌上放着被拆散的伯莱塔。

赤井秀一认得这地方,这是琴酒的一处酒吧,完全私人的,和组织没有一点关系,他极偶尔也会安静的坐在角落听着驻唱歌手清浅的唱词,不过还是家里没酒的时候来的次数更多些。

家?赤井秀一自嘲的笑笑,什么时候他对家的定义这么宽泛了?

琴酒看着他带着满身的怒气闯进来,放下酒杯,开始当着他的面慢条斯理的组上枪。

赤井秀一看着一个个零件被娴熟地拿起组入,琴酒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枚子弹填进弹仓,然后他抽出胸口装饰的方巾开始擦枪。

他一身正装,像是来参加葬礼。

琴酒从吧台的高脚凳上下来,把手中的枪扔给赤井秀一。

他们都不是多话的人,况且,没什么好说也没什么可说的。

赤井几乎是拿到枪就把枪口对准了琴酒。可这并不妨碍琴酒一步步向他逼近。

琴酒握着枪管用力顶到自己心脏,他笑着冲赤井开口:

“Shoot me?”

赤井握着枪的手在微微地颤抖,这是极少出现的情况。他能感受到男人顺着冰冷枪管传到手心的热度,心脏在有力地跳动,泵出的热血艰难地浇灌着那朵名为爱情的花。

“Shoot me?”

琴酒加重了语气,他看得到赤井眼睛里柔软的情感,这也知道赤井对明美的感情是单纯的愧疚。想到这里他还是心情很好的。

他又迈近了一步,整个人和赤井贴的极近,赤井秀一闻得到洗发水的香味。

他感受得到赤井秀一连气息都有些微微的颤抖——黑发探员的神经已经绷到了极致。

但是,他不能就这样让这个女人成为他们之间不可磨灭的隔阂。

他必须得做些什么。

琴酒的左手握着枪管,右手有力扣住秀一的后脑,把他整个人狠狠按进了怀里。然后赤井感受到温热的气流吹过自己的耳边,他听见琴酒说,

“Don't shoot me.”

“Don't shoot love,babe。”

“Don't shoot love,please。”

“Please。”


二十三

砰。

枪声被厚重的木门掩在封闭的空间里,尖锐的声音被放大了几个来回。

哗啦。

吧台上彩绘的玻璃灯罩碎了一地。

被推开的金发老大笑的无奈:“你知道,整个酒吧就这个最贵了。”

赤井秀一扔掉了枪,上前一步拽住他的领带,凶狠地吻他。

黑帮老大还是讨来了一个吻。

他们都明白,在剖开胸膛向对方袒明血肉淋漓的真心时,他们的关系就已经结束了。

身着黑衣的男人不会冒着被烈日灼伤的危险踏进阳光明媚的世界,同样,一腔赤血的探员也不会忍受着深入灵魂的寒冷沉沦在黑暗的深渊。

他与琴酒早就过了为了爱情可以抛弃一切的年纪,何况各自的信仰早已渗透骨髓,刻入灵魂。

他们终究还是抬起踏在红与黑那条线上的步子,撤回了各自的世界。

以吻告别。

琴酒突然感到右肩一阵尖锐的疼痛,抬眼一看,赤井把一支短箭狠狠扎进了自己的肩膀。金属的箭尖穿透皮肤刺裂肌肉擦过骨头,像是要一直刺穿他的灵魂。

他是准备收回那句话了,那句在岛上让黑帮老大愉悦地放下原则的话:I Say,Yours。

他要回到正义的阳光世界了,彻底地。

同一份短短的记忆被折叠再折叠,小小的一块塞进两颗心的角落,周围加上厚重的防御,任谁也看不到。

也许时间久了,连自己都忘了。

时间久了,估计他早就都忘了。

赤井靠在雪弗莱旁边的时候,就是这样想的。空枪声响彻在寂静的来叶山路,藏在肺部的血袋应声爆裂,他捂住胸口,做出一副吃惊的样子看向水无怜奈。

他隐约能听到水无耳机传来的声音,他能听得到金发男人冷酷无情的命令。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估计不会。

琴酒看着监视器上赤井秀一发白的脸,这场景他再熟悉不过,只不过上一次他拼命把人带了出来,这次……

“Kir,打爆他的头。”

赤井秀一听到了,但是心里并没有什么感觉。

很简单,因为已经结束了,两个人不会再越过各自的底线。失控的局面任谁也控制不住走向,在给自己带来痛苦之前干脆了结是最好的选择,对双方都是。

琴酒看着赤井秀一倒在血泊里,第一反应冷静的出奇。

哦,他死了。

心底被封存的记忆利用他一瞬间的动摇开始大喊大叫,妄图挣脱束缚回到脑海中央。微弱的挣扎很快被镇压下来,理智开始重新运转。

不,他不可能这么简单就死了。


—TBC—

还有两章!

完结之后会更傻白甜小剧场若干!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