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Shoot Love 6-8


最近在用力写文啦!消失了两天~喜欢的小天使也可以去琴赤贴吧追哟~~~哈哈哈哈哈lo主在嫑脸的安利啊哈哈哈哈哈哈




琴酒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这个秘密。处决叛徒是他自己的事情,何况还是自己的身边人。

以欺骗为名、背叛为目的接近的人,绝不可能在他这里得到好下场。

金发老大嚣张的想,这个可怜的卧底现在只剩一条路了,无论过程被设计成怎样,结局都是一颗子弹那么简单。

不过他还是想让过程变得有趣点——具体原因大概是Rye真的很能干,还有,他长得挺顺眼的。

还有么?

呃,有的。

一个莫名其妙的想法突然跳着放肆的舞步闯进琴酒的脑海,就像众目睽睽下推开宫殿大门闯进王子舞会的灰姑娘一般夺目:他想看Rye得知真相瞬间惊讶的表情,想看他嘴唇紧抿带着绝望又不甘心的眼神,想听他说,可我是真的……

琴酒猛然一踩刹车,尖锐的摩擦声擦过耳畔,保时捷堪堪停在红灯路口。脑中的灰姑娘飞身而逃,转眼间消失不见。琴酒只能捡起落在地上的那只小巧的水晶鞋。

想听他说,是真的什么?

管它什么手段,只是想听一下而已。

赤井感觉自己已经通过了琴酒快要长达一年的身份测试,理由是面对自己的时候他的杀气不再那么冲破天际。

他想,也许可以进一步获取对方的信任了,比如试着在战斗的时候交出后背?

琴酒并没有对这个提议提出反对意见,于是这个组合的战斗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简直就是合体技能啊。”Chianti这样吐槽到。

得到合体技能的战力逆天组合很快在组织里混得风生水起——Rye这个代号也由“Sherry的前姐夫”或者“Gin老大的下属”升级到了“组织里最棒的狙击手”

虽然赤井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和明美已经分手,但是大家都是这么默认的——进入组织向往权力的渣男,利用了楚楚可怜单纯温柔的弱女子。

就连Sherry每次见到自己也从来不是好脸。

赤井并不觉得委屈。他觉得这样也好,就算自己暴露了,明美也不会遭到太多怀疑。何况,对待女友,自己真的算是个渣男。

然后,某天半夜,公寓的门被用力敲响。

他的直觉告诉他,上天对渣男的惩罚要来了。



他开门的瞬间,门外高大的身影就倒了进来。赤井急忙架住几乎昏迷的金发男人,习惯性地探头看看有没有人跟踪,然后关上门。

琴酒伤的意外严重,赤井仅仅是扶了他一下就抹了一手的血。他顺势脱下男人因浸了血而格外沉重的风衣扔到地下,然后架着他的肩膀把人安置在沙发上。

等他把急救箱拿过来的时候,正好对上半躺男人那双半睁不睁的眼睛,金发映出的点点碎光掉进他的眼里,给那冰冷的绿色镀上了一层莫名的柔和暧昧。

赤井秀一快速移开了视线,琴酒泛着些许柔光的眼睛让他的后背沁出一层冷汗。

他摸不清琴酒在想什么,可这个眼神的个中意味不能暴露的更明显。不过这也许是个转机,选对了选项,就能把他带到那条危险的捷径。

他得试试。

他帮琴酒脱下防弹背心,然后拿剪子干脆地剪开被血染的一塌糊涂的毛衫。

“刀伤?”赤井看着报废了的防弹衣。“看来对方是有备而来啊。”

琴酒冷笑了一声:“就凭那些渣滓。”

赤井秀一叹了口气,感觉自己在琴酒恢复后又会有一大堆麻烦事,比如说,在半夜自己睡的正熟的时候被叫起来去清理现场,什么的。

他利落地给帮琴酒处理伤口,清理血迹然后对创口消毒,双氧水擦过皮肉的感觉无论感受过多少次也依然是难忍的。

他们从来没有如此靠近过,近到赤井能够看清一向坚毅的男人微微蹙起了眉头,他的额头出了一层薄薄的汗,几缕金发粘在上面,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

赤井秀一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手指已经触到了柔软的金发,而琴酒未伤的左手也狠狠攥住了他的手腕。他并没有停止动作,被拨开的刘海像是金色的帷幕,琴酒的眼睛依然缀着碎光,其中的暧昧在赤井的注视下渐渐消失不见。

如此亲密。

赤井干咳了一声撤回了手,金发老大也默默收回了变得凌厉的眼神,可对方微微上扬的嘴角仿佛暴露了什么心照不宣的秘密。

赤井秀一用纱布包扎好琴酒的伤口,然后开口说了今天见面以来的第二句话:“我觉得你需要一针破伤风和专业的缝合。”说话间他走进卧室,出来时手中多了一件上衣和外套。

琴酒穿上衣服,想了想还是拿起地上那一摊黑色风衣。

这时候已经秀一已经出了门,然后呆楞了三秒。

门板上赫然是一个血手印,走廊上一串长长的血迹一直拖到他家门口,笔直一条,都不带拐弯的。

他转身看着一脸无辜的始作俑者,咬牙切齿:“你最好保证那些渣滓五分钟之内不会找过来,Gin。”然后旋风一样的刮进屋子,三分钟后,站在门口的赤井秀一手中多了一个手提袋。而琴酒站在客厅中央,把一根点燃的火柴扔在了哪件已经报废的毛衫上。

看来这里是要放弃了。





他和琴酒相视一眼,然后一起推开了楼梯间的门,果不其然听到嘈杂的声音从下面传来。

电梯是一定不能走的,楼梯看起来也被堵住了。如果琴酒没受伤的话,也许两人还会试着突围出去,不过现在这种情况,突围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呃,对他俩来说可能自损五百的事情,可能直接导致琴酒的HP值骤降成零。

总之是不太划算的买卖。

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人默契的往楼顶而去。

还好敌人还没出动直升机。两人顺利到达了楼顶。

琴酒去观察情况而他从手提袋里拿出了两套索降设备。

“接着。”他把其中一套装备扔给琴酒而琴酒看他的眼神充满了怀疑,自己以防万一的东西竟真的派上了用场。

但现在这种境地,这是唯一的方法了。

“爱好?”琴酒一边拴绳子一边问他。

赤井点点头:“有时会去玩溪降。”

琴酒没再多说什么,两个人准备好之后就干脆地纵身一跃。

急速下降的过程中赤井透过玻璃幕墙的反光去看那个金发男人,意外相撞的目光啪的一声在万斓俱静的夜空里擦出了一朵小而明亮的火花,登时映亮了各自的半边脸。琴酒嚣张而明亮的笑容就这样刻进了赤井绿色的瞳仁,神采飞扬。

赤井秀一想,他可真是中了头奖。

事实证明赤井的公寓只有20层高是多么合理以及他溪降装备的质量真的很好。

两人解开绳子准备离开,坐上秀一的雪弗莱时,他又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血腥味。看来伤口没有他那么坚强。这回没等他发问,琴酒自动报了一个地址。想都不用想,组织的医生或者地下黑医。

“Liqueur,开门。”赤井听到琴酒这样称呼被半夜惊醒的医生。短发女人趿拉着拖鞋,睡衣松松垮垮挂在肩膀,顶着一头鸟窝一样的头发开了门,“哟,这不是冷面双煞么。”

门口站着的两人额角同时出现了一个小十字💢

医生虽然没太睡醒,但是动作干净利落,不久就给琴酒处理好了伤口,再给他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药以及一堆啰啰嗦嗦的嘱咐之后,短发女医生就干脆地把两个人请出了自己的地盘。

恢复HP值的琴酒悠然自得地坐进副驾驶,看着搭档微微皱起的眉头,他突然心情很好。

赤井正想着怎么抓住时机潜入琴酒公寓的时候,对方却先开口:“去我那里。”

欺骗是目的,信任却是手段。既然是手段,不论怎样,都无所谓了。

“好。”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