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Shoot love (1-2)


感觉自己听歌开脑洞的习惯已经根深蒂固了( ̄▽ ̄)这篇的设定是赤井开始就被琴酒老大发现身份辣哈哈哈哈哈。没有捅破大概是【小样儿我让你得瑟看看你能得瑟多久】这样的理由……

如果有小天使看的话请不要大意地留下意见吧哈哈哈哈





宫野明美做的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把那个撞到自己车上的男人送进医院,可如果让她再选一次,她还是会那么做的,理由大概是……

不能肇事逃逸?
并不……
那,不能见死不救?
他好像也不会死吧。
自己心地善良?
这个貌似说得通……吗?

她想来想去,也只剩下一见钟情这个选项了。

况且她真的很想选这个。

不过,好像也没机会再选一次了吧。

身体的温度像潮水般涌出,渐渐飘散的思维让她无法再想起他的样子,哪怕她一直那么爱着那个人。

大君,看来,我是脱离不了这个地方啦。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啊。

要说遗憾,除了没能保护志保,大概就是……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你真正的名字呢。



她在组织里没什么存在感,有时被提起,名字前也都会冠上“Sherry的姐姐”这个头衔,接到的任务也大多是一些不痛不痒的外围任务。

可是在他身边不一样。

这个男人好似把她看成了珍宝,种种猛烈的追求攻势让她措手不及。然后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她成了他的女朋友,也是这样看似理所当然的,他知道了她的一切,包括那个名叫组织的秘密。

她吓坏了,她几乎要跪下来求他不要走,她可以为了他退出那个黑暗组织,只要、只要他不和她分手。

出乎意料的是,男人看着她哭花的脸轻声笑了,他如往常一样把她轻轻搂到怀里,“傻瓜,我怎么会因为这些小事离开你呢,我说过的,我要照顾你一辈子。”

然后他说,“既然退出对你来说那么艰难,就让我加入吧,这样,我也可以在组织里保护你啊。”

“不,你不知道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她推着他的肩膀,用力摇着头。

“没关系的,不管是什么样的地方,有你在,我就不会怕的。”

女子深蓝色的眼睛里映出男友漾着柔情的绿色眼眸,她仿佛被蛊惑一样,鬼使神差的应了句,好。

目的达成。

赤井秀一依然温柔的怀抱着明美,他带着薄茧的手掌按在她的后脑轻轻地摩挲,眼神却渐渐冷了下来。

明美觉得,刚进入组织的时候,男友对自己更加温柔,她悄悄地想他是不是想在大家面前证明一下她也是有人珍惜的。想到这里,温柔单纯的女子自己偷偷地笑了。

她不知道,伪装的温情只是他表达抱歉的方式罢了。

这些温情一直在持续,可是她渐渐不那么开心了。男友对待她和对待任务的时候,就像两个人。

他的实力深不可测,她亲眼看到他有力到可怕的身手,精准无比的枪法以及,面对尸体时的冷漠。这些让她惊慌的因素像是花朵一样在她面前缓缓绽开,鲜红如血。

他仿佛就是为组织而来——为这个黑暗世界而来。




琴酒对组织里的新人很感兴趣。原因是在某次任务里一发精准的狙击。在知道强力的新人是Sherry姐姐的男朋友之后,冷漠的黑帮老大点起一根烟,淡淡道:“不可能。”

潜台词就是,那个没用的女人被骗了,渣男的目标,是组织。

极限不止700码的男人,怎么想,进入组织都不会是巧合。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晴空万里的白天。

就是很单纯的偶遇,他开车经过街道,然后看见斜前方出现了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针织帽,长发,猎装外套,他的标配。

擦肩而过。

默契地互相视而不见,却又默契地将对方熟记于心。

低垂着眉眼想低调路过的黑发男人还是被猎犬揪住了,那双深沉的绿色眼睛被捕捉定格,然后锁进记忆深处。走路带风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是卧底啊。

保时捷里的身影模糊不清,嚣张的金色长发先于主人的眉眼被深深刻进脑海。赤井秀一并没有回头,身后的尾巴还是不要惊动的好。

他走进一家商场,几圈转下便甩掉了跟了他一路的不速之客,他和茱蒂在商场角落的咖啡馆简单交换了情报,继而转身离开。离开商场时,他手中多了个包装精致的购物袋。

总得伪装的天衣无缝啊。

晚上他约明美在她上班银行附近的西餐店吃饭,女子被他意外准备的礼物感动的一塌糊涂,虽然只是一条普通的项链。

他想,也许她以为会是戒指。

晚餐的间隙他向窗外瞥去,黑色的保时捷356A停在街角,金色长发的男人靠在车边看着他。

目光相对,然后他们毫不吝啬地送给对方一个微笑。

就像是战前为对方送上虚假的祝福。

TBC

嘛,手动给秀一点了情话Max技能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