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瑟瑟发抖

今天从早上九点上课到五点半,中间就休息了半个小时。现在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

墨尔本一秒入冬,上周还穿着卫衣到处浪,现在就在想我要不要穿秋裤了2333。

这个时间正好是下班高峰,在大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乌泱乌泱都是人,仿佛全墨尔本的人都集在这个路口了(其实一直超想在这个路口拍张照片或者路段视频,感觉这里超酷),哎呀,写到这里又在想标点应该加在括号前还是括号后……

虽然下课了但是心情一点都放松不起来,这周要担心会不会收到翻译模考的成绩通知(这周收到说明正式开始可能会凉)明天上午还有一节金融,上完课要在学校把最后一个assignment写完……30分的小组作业,而且有个队友并不靠谱,哎,写小组作业的时候真是考验人性的时候。

还有两周就要期末考试了,手头事情还没忙完所以还没开始复习,SWOT Week的周四还要抽出半上午去考翻译考试……

现在说两周以后的事情是不是太远了233

可是最近真的好多乌七八糟的事情hhhh,截止到上周,我好像连续一个月的周末都要赶论文或者复习考试,上周末好不容易都搞完了浪了两天,周末打了局剧本还拿了凶手……然后周一就被队友催命一样催下周五截止的作业……

可是亲爱的请你看看,三千五百字的报告你只写了一百字好么!(所以我们剩下的人很怕他就理直气壮只写一百字了……)

啊,对,还有我淘宝集运集了快一个月还没到我手里的包裹,我再用淘宝递四方我就是狗!!!就是狗!!!!



这时候还不停的收到另一个队友关于她那部分的问题,在周围都是阿三哥奇妙体味的车厢里,我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我觉得我算是个挺看得开的人啦,平常还能安慰安慰自己,现在让我想想有什么能让自己开心起来的事情……

中午喝了快乐柠檬的岩盐芝士绿茶,超好喝der

昨天在楼下亚超买了一堆零食,新出的泡椒味馋魔芋真好吃

啊,终于到家了———————

刚刚从车站出来的时候闻到了车站对面川菜馆十里飘香的味道,然后闻的太用力被辣椒熏了个喷嚏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想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周日和可爱的小姐姐去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展,还买了特别少女的茶杯周边(真的超可爱!!!)准备六月带回国在家喝茶。

周六打剧本虽然拿了凶手但是靠一身演技并没有被投出去嘻嘻嘻,然后还在小姐姐家吃了火锅撸了猫猫

周五妈妈收到了我送的花超开心❤️

其实想想还是开心的事情比较多啦!P大和淮永信都在更新,江南坑王也开始连载龙族五啦!家楼下开了一家超大的亚超,零食水果一应俱全,简直幸福到爆。

忙里偷闲的时候还能和室友吃吃鸡,聊聊八卦

果然还是开心的事情比较多呀嘻嘻嘻

今天晚上不学习啦,写写文,十八章改好了就发啦嘻嘻嘻

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我的手里捧着温暖的小蜡烛🕯️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