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十七

大概再有七八章完结??

十七


砰!

冲矢昴当机立断找了个高地对着琴酒的方向毫不客气地开了一枪。

子弹擦着琴酒的帽檐过去,打在他身后不远处的集装箱上发出一声极刺耳的摩擦声。

这一枪究竟是谁开的并不会被追究,但它仿佛是最后的拉力,这跟绷在四方之间的弦在瞬间断成几截。

混战开始。

本不想参与的FBI被黑道莫名堵在了码头,虽然人数上比不过黑道,但好在这次带来的人都算是精英战力,一群人且战且退,不觉间几方战圈竟叠到了一起。

混乱演变成了狂乱。

琴酒一枪干掉了一个不知道是黑道喽啰还是军火商跟班的黄毛,矮身躲过暴走族的铁棍之后反手一肘砸在对方太阳穴上。金发老大无暇顾及自己的同伴在哪里,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保住自己的小命以及足够英俊的脸。

反正最后的锅是Rum的,用不着他来背。

琴酒渐渐撤到战圈的边缘,沿着海岸,被两组集装箱围成的小小的三角区域隐蔽又安全,占到集装箱上的制高点就可以纵览全场,绝对是个好地方。他悄悄摸进这片大概面积只有一个网球场都不到的地方,刚准备上到集装箱上,久经沙场的金发男人敏锐地捕捉到身后渐近的脚步声!他毫不犹豫地转身开枪。火药炸开,弹头被膛线引出的巨大推力推出枪膛,手腕被熟悉的后坐力震得略微抬起到熟悉的角度,枪口陡然一轻,他看清了来人。

一抹浅栗色划过他深绿的眼瞳。

怎么会是他!

琴酒眼睁睁看着子弹嵌入他的身体,又一次。

“我只是想来这里暂时躲躲,顺便在高点找人......可这好像跟设计好的不太一样。”被子弹冲击力带倒的年轻男人这样想着。

“可是不管怎样,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他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接着他看到那个人在他身边蹲下。总是冷着脸的男人难得露出别的表情,他看到了琴酒眉头蹙起,过长的金发由身后滑到身侧,像极了倾泻而下的月光。

在这一瞬间,年轻的FBI好像知道了他引以为傲的前辈与这个男人陷入纠葛的理由。

他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

冲矢昴大脑里那份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已经完全打开了,现在,他知道关于赤井秀一的一切。

喜怒哀乐,爱恨情仇,他可以自然地作出和赤井一样的反应。

他正在把自己「变成」赤井秀一。

TBC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