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十四

这篇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写成什么样子🤣🤣🤣


十四


夏目漱石说,日本人习惯于委婉地表达自己的情绪,所以比起我爱你,日本人更倾向于对心爱之人说上一句,今晚月色真美。


琴酒生长在日本,他了解这些。所以当黑发的搭档看着月亮对他说出这句话时,燃着的烟险些烫到自己的嘴唇。他转头去看他,柔和的月光轻柔地覆在Rye的身上,对方神色自然,仿佛只是道出事实——晴朗的夏夜荡着微风,夜空中闪烁的星子仿佛浪尖点染上的月色映到了天空,而引起琴酒心里万丈波澜的主角正安静地俯瞰人间的夜色。


他究竟知不知道这句话真正的含义?


如果知道,那么目的?


突然被琴酒赶下车的黑发男人看着保时捷被匆忙发动离开码头,他看着月亮吹了声放肆的口哨,转身离开码头的时候,男人拿出了手机。


保时捷飞驰在深夜无人的盘山路,由于加速产生的气流一股脑地灌进车厢。燃尽的烟头被扔到窗外滚下护栏外的荒野。


糟了,琴酒心道。


他竟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真正可怕的地方——


他竟会去猜想那句话会不会有其他的意思。


而这个「其他」,居然是染着绯红色彩的,从来都不属于他的东西。


他深深地吐了口气。


他竟妄想得到一份感情。


三天后收到见面信息的赤井秀一将此误认为得到信任的提示,继而一脚踏进金发男人的陷阱,再也无法回头。


仓库里的情况随着线人身上的针孔摄像头实时传到琴酒的眼前,金发老大一如往常一般冷面无情,他计划中的对搭档的最后一次试探竟然让对方露了马脚。


不是自己的,终究得不到。


琴酒关了设备,坐在车里抽烟。他并没有开保时捷,低调的本田停在距FBI布防不过百米的地方。


不过百米,堪比天堑。


他带上帽子盖住耀眼的金发,有些破旧的本田直愣愣地朝FBI离开的方向开了过去。他看到代号为Rye的男人与他真正的「搭档」们站在一起交谈。他就这样明目张胆地与他擦肩而过,车窗大敞,探员们的只言片语顺着风飘进他的耳朵。


“没想到赤井前辈竟然也……”


赤井。这个意外重要的情报就这样随意地被泄露到敌人的阵营。


他并没有感到意外,反而生出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来。


他竟然对这个结果很满意——直到那晚他打开了那扇楼层不对、也并不属于他的门。

TBC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