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雪碧

搞声使我快乐‖琴赤琴初心‖偶尔也写别哒

【琴赤琴】修炼爱情 七

日更!!!






琴酒收到Rye是叛徒这条消息时正在组织的训练场。他漠然地扫过手机屏幕上一行行冰冷的文字,想着那个男人终于是露出了狐狸尾巴。冷漠的金发男人关掉手机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到手中的杀器。

750码,达成。

他和Rye搭档的时间并不久,但是两人之间却有着别人可能积年累月都无法形成的默契——起码他是这么觉得的。他们熟悉到能够通过对方微小的动作来判断下一步是要干掉左边还是右边的目标,或者是要拿柜子里的啤酒还是续上一杯蓝山咖啡。

他们实在是太像了,从射击习惯到点烟方式,从作战计划的风格到对啤酒口味的喜好,甚至于瞳孔颜色和堪称累赘的及腰长发。事无巨细,他们总是会找到共同点。

所以,琴酒想,他们不一样的地方应该不只是由基因决定的发色。

果不其然。

无论他们有多少同样的习惯,有多么相似的外表,他们最大的不同,竟然是灵魂的颜色。

所以琴酒冷静又淡定地接受了这件他早有预料的事情,从善如流地接受了身边黑发男人身份的转变,然后理所应当地迈开脚步站到他的对立面。

仿佛他们本该如此。

可是琴酒总觉得漏掉了什么。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别扭起来,背后不再有可靠的搭档帮他解决掉视野盲区的敌人,也不能累极时安静地在保时捷副驾驶小憩,更不会做两人份的料理。在黑暗中踽踽独行的黑帮老大突然感受到了自童年之后再未感受到的情感,而这让他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寒颤。

孤独。

那个黑发男人仿佛一团出现在凛冬深夜的明亮火焰,灼人的跳跃火苗竟险些把他坚不可摧的防线烫出一个缺口。只是那温热的光熄灭的太过突然,他看了看胸口盔甲被火焰烫出的凹痕,突然觉得有些冷。

冲矢昴甩上门,今天这一程自己算是收获不小,他可以从琴酒的语气动作甚至微表情推断出他与赤井秀一之间确实存在着不可言明的关系。但是对方同样戳破了自己的小心思,或者……还有别的。

离开前他鬼使神差地看了一眼那个脏污的名牌,长横的一半从污渍右下角艰难地伸展出来,仿佛是确认屋主名字的唯一线索。他掏出随身带的眼镜布用力擦了几下,隐约看得到那是一个有些小的「生」字。

啪的一声,忽然坠落在脑海中的姓氏如流星般砸得他大脑一片空白。

诸星……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